不再登陆在lof处理授权,要授权请去微博或企鹅

一时兴起填了一下,图源见水印。因为时间紧所以以前画过的只画了q版,有时间重新画了上个色

下面全是bb
w:其实最开始喜欢的是菲利普,结果越看越喜欢翔太郎,帽子加西装马甲我根本无法拒绝,硬装帅也很可爱www

ooo:ankh那个搞笑回的红色长发造型实在太美了!有时间搞一搞!

四仔:贤吾是我真香得最快的角色(草),病弱傲娇设定把我戳得死死的

法爷:我有罪,我忏悔,但是法爷初始皮套那个下摆打斗的时候实在是帅气又sq,我好得不行

铠武:之前也嗦了,小葡萄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黑化也好可爱;羽毛那个场景实在太美了,而且好虐,导致我直接爬墙纮光()

drive:我本来写之前想了好多比如阳光帅气一口一个进尼桑谁顶得住啊,最后想了想只剩下一句:草,世界上谁会不喜欢诗岛刚啊

ea:一开始车车我也很喜欢,但是傲娇我总是无法拒绝,而且吃蛋糕的时候好可爱!特别是沾到嘴角舔一下那里我直接去世

build:战兔可爱还智商碾压,腹黑的时候也超戳我,其实全员都很可爱,都好想画

zio:开始特别喜欢woz,结果看着看着腹黑的小魔王也好喜欢呜呜呜我根本无法选择啊所以两个都画了(。)
虽然我好像是从17年开始补来打的,但是之前一直在补老的,所以zio是我第一次追连载,虽然剧情不尽如人意,但是我还是很喜欢zio……嗯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第一万零一回目 | Powered by LOFTER